欢迎到大牌俱乐部!!

歌曲目录:

-First Love
-My Neighbor Totoro
-Merry-Go-Round life (howl's moving castle)
-Always With Me (spirited Away)
-Devy Jones' Heart


谢谢大家的观临哦~~

Remember to click on the ads "naffnang" owh~~~
Thanx and <3 you all ( ิ◕㉨◕ ิ)


Blogger news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今天心情写照:乌云密布

Posted by ShuZhen at 12:40 AM
看完了《打喷嚏》后,
仍旧沉浸在故事的情节中……
昨晚还为此睡不着……
里头是讲述一个普通男孩的故事,
他是个孤儿,一个名叫义智的孤儿,
他深爱着他心中的女孩,
甚至为了她辛苦地练拳。
可是,
他再怎么努力,
还是抵不过他的情敌——一个城市英雄。
他在比赛中再怎么坚强,
就算被挨打了也要站起来,
还是没办法比他的情敌——音波侠英勇。
有点可怜……
后来还被叫作“不倒人”,
只因为他绝对不会倒下,
就算对方再怎么强,
可是,
最后还是没能拿到那个女孩的心,
就算最后关头,
把女孩从鬼门关里救出来的不是音波侠,
而是一个平凡的“不倒人”,
她还是和音波侠结婚了。
但是,
音波侠是个好人,
所以他也不会怪他。
故事里有这么一段:

『心心姐姐,你觉得我为什么会被丢掉?』
『每个人到哪里,都是被安排好的。义智没有被丢掉。』

记得那是一个异常酷热的秋天午后。建汉,我,心心姐姐,可洛,在跟我们一样高的蒲公英从里玩起捉迷藏,在一望无际又一望无际的蒲公英从中,只要蹲坐在地上,抱着头,曲着身体,想要将自己埋在世界的深处是多么容易的事。
所以,我总是动来动去,不断模仿奇怪动物的叫声。
然后一下子就是被当鬼的心心姐姐逮个正着,拎着我到处去抓建汉跟可洛。心心姐姐很了解我,先不去抓其他两个。她知道我恐慌被抛弃,恐慌被遗忘在世界的深处,不管是刻意的也好,不小心的也罢。

『我是不是很难找,要不然,丢掉我的人为什么没发现我?』
『义智那么可爱,怎么可能被丢掉?义智只是被偷偷地藏了起来。』
『那我为什么要被藏在那么不好的地方?是不是把我藏起来的人不喜欢我?』
『每个人被藏在哪里,都有一个很棒的理由喔。』
『可是我不喜欢虎姑婆,呜……』

心心姐姐像个小妈妈一样。卷起袖子,帮我擦干眼泪。

『义智如果有一天走了,就会发现自己被藏在这里的理由喔。』

就是那么一段令大牌无法忘怀,
到了后来,
他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会被藏在那里了。
那个理由很简单,
就是因为被藏在那里,
才能够认识了那个他深爱的女孩,
就是因为认识她,爱上她,
他才能因为她变强,
并且保护她。
他也许不是她的真命天子,
但,
他却注定就是她的超人,
一个保护她一辈子的守护天使……
看了心里怪感动的……
感动的想哭却哭不出来……
讨厌这种感觉!
刀大你太狠了吧!!!!!
现在的大牌还仿佛听到他讲的那句话,
在耳边荡漾着……

“居尔,你和拳王一样高啊!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

 

大牌俱乐部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