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大牌俱乐部!!

歌曲目录:

-First Love
-My Neighbor Totoro
-Merry-Go-Round life (howl's moving castle)
-Always With Me (spirited Away)
-Devy Jones' Heart


谢谢大家的观临哦~~

Remember to click on the ads "naffnang" owh~~~
Thanx and <3 you all ( ิ◕㉨◕ ิ)


Blogger news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riday, April 6, 2012

今天心情写照:暴风雨

Posted by ShuZhen at 4:22 AM
今天,容大牌用“我”这个词来写以下的读后感…
《饥饿游戏》读后感:
我看了《饥饿游戏》这本书后,
觉得我之前的见解是非常错误的…
之前,
我认为《饥饿游戏》的内容普通,
那时还没看之前。
因为我认为也有一些故事也是有玩游戏之类的…
但是,
没想到…
已开始念后,
就是有完没完的了…
今天,
我正式地看完第三本,
我看完后只有一句话,
“OMG!!!”
第三本是最煎熬的一本,
我跟着凯尼斯一起崩溃,
一起发疯,
一起感到窒息…
在这本书里,
我承认,
我的最爱是皮得…
而非主角凯尼斯…
我爱比得,
可是我恨凯尼斯,
至于盖尔嘛…
我没感觉啦!!!!!!!
皮得是个好男孩,
他不顾会被挨打,
也要保护心爱的凯尼斯,
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,
也要保护心爱的凯尼斯,
他,
在凯尼斯眼里却是个假装慈祥,
企图谋杀她的叛徒!!!
凯尼斯!!!!
我的天!!!!
到了后来,
凯尼斯放下了之前的怀疑后,
和比得一起假装是一对情侣,
只为了保命,
她以为比得也是在演戏,
认为他的演技很真实,
这也让她起了警戒,
但是她根本都不知道比得以为这是真的,
他真的爱她!!!!!
后来比得知道凯尼斯是假装时,
他心痛,
他绝望…
就在他说出那句“你愿意为了观众,牵我最后一次的手好吗?”
我,心痛了…
后来,
盖尔,
凯尼斯的青梅竹马,
也渐渐跑入她的心里去,
凯尼斯开始混乱,
她不明白到底盖尔对她算什么…
但她明白,
不管选了谁都会伤了另一个人,
不过,
我还是要骂凯尼斯一句话,
自私鬼!!!!!!!!!!
不管在哪一本她都很自私…
可是,
后来有一个想法让我不再那么恨她,
那就是,
我尝试问自己,
如果我是凯尼斯,
我会做出什么选择呢?
不过,
我想了那么久,
却发现我的思想和凯尼斯没两样,
所以,
我也发现,
我很自私!!!!
既然我也很自私,
那为什么我要恨一个和我一样自私的人呢?
那不就等于恨我自己吗?
不过,
她又再次利用了比得,
这次,
是为了救盖尔!!!!
她和比得订婚,
可是这并没有说服史诺总统,
到最后,
他们得再次进入竞技场,
与其它地区的胜利者,
这次,
比得仍旧想要保护凯尼斯,
不过,凯尼斯好彩你有良心,
也决定保护他,
那些日子,
她做噩梦是,
比得的肩膀给了她温暖及安全感,
可是,
到了最后,
他们分开了一段时间,
原本我以为比得在都城活得好好,
可是,
我错的离谱!!!!
史诺总统怎么可能放过折腾他的机会?
凯尼斯,
在这时,
才发现她有多么地渴望他,
多么地希望比得能回到她的身边,
后来,
她疯了,
被人当成精神错乱…
当彼得每每上镜时,
可以很明显地发现,
他比之前瘦了很多,
眼神了多了一些不稳定,
身体甚至开始发抖!!!
原本能言善道,
深获人心的那个比得,
在镜头面前竟难以开口,
看起来非常的费力!!!!!
我的天!!!!
后来,
他们营救了比得,
凯尼斯以为比得回来了,
回到她的身边,
但是,
她错得离谱!!!!!
比得回来了,
但他的心再也回不来了!
都城扭曲了比得的记忆,
他以为凯尼斯是个变种,
他恨她,
因为他认为她毁了他的家人,
他,
要杀了她!!!!!
凯尼斯又陷入了痛苦之中,
我,
也更随着凯尼斯一起痛苦…
后来,
凯尼斯开始放弃比得,
因为,
别人总是告诉她的“好消息”,如:
“太好了,我想我们终于说服他你不是变种!”
“太好了,他终于认可自己吃补丁了!”
要不然,
他们给他看一些短篇,
里面有一个是说到凯尼斯跟他说关于一头叫“贵妇”的羊,
比得看完后呆坐在那里几个小时,
然后他开口问的第一件事是那头山羊…
后来,
比得尝试和凯尼斯相处,
为了让比得确认哪个是真的记忆,哪个是虚构的,
他们发明了一个“游戏”叫对于错,如,
“我叫比得,真的还是假的。”
然后他们就会回答“真的”还是“假的”
后来,
比得问凯尼斯,
“我很爱你,真的还是假的?”
“真的”
“那,你爱我吗?”
可是凯尼斯没有给一个正面的回答。
但是,
到了最后,
凯尼斯明白了,
她明白她没了谁就不能活,
结局让我意想不到…
不过到了最后,
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
他们最后的对话,
我会很难忘记的!!!
我确定。
“你很爱我,真的还是假的?”
“真的。”
好了,大牌的读后感写完了,
看到后面突然哭了…
真是的!!!
不过说真的,
大牌对苏珊。柯林斯有一句话想说,
那就是…
“苏珊。可林斯,我恨你!!!!!”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?
因为大牌还正在写着红蜻蜓比赛的稿子,
结果现在大牌的心情给苏珊。可林斯打乱了!!!
这本书还真是会影响人啊!!
她,
已经在大牌不知不觉之下,
把她所写的故事深深地种在大牌的心里了…
我现在还是要说一句话…
“我恨你,苏珊。可林斯!!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

 

大牌俱乐部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